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0篇

个人描述

人生本是一场戏,真诚,坦然面对,在博台上尽情演绎不同的角色,顺其自然,........

2016俺回来了

2016-02-25 12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今日整理日记本时,看到后页记着我博客名片,我试着打开了这个曾给快乐、力量,以及网上朋友的支持与欢笑,在这里,面对电脑,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,可以在网上游走.....
    一年多了重回这里,不知在说什么了?
    现在工作纪律抓紧了,因而只能的休息时间写了
    一年来发生了很多,最大的改变那就是一切都回到了原点,一切都变了....
  
    开心的不开心,都会教会你如何做人......
  
   一年来不变的是对工作认真负责,不变的是对家人的关爱和付出,不变的是对舞蹈的喜爱......
   一年来我明白了,什么都不重要的,重要的是身心健康!
   2016年艺兵人在伏尔加庄园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找回密码 下一篇:那年那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