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0篇

个人描述

人生本是一场戏,真诚,坦然面对,在博台上尽情演绎不同的角色,顺其自然,........

我回来了

2014-07-15 11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三个月没有来这里了,时间都忙哪了?
     打开才子博客的链接,时间停留在2013年12月底,最后的博文竟然是诗集.....人呀,命呀....想想开始来这里也是因为有才子一些的好朋友,每天在不断的更新博文,让人感到生活的快乐,同时,才子的记实诗如同工作记事本,让你明了......保佑能早日看到才子的新诗!
   当自己写博文时,感到在这里的轻松自在,真实的想法,真实的自我,当然,还有淘气的童真.......
   八年了,我在这里八年了,应是在这里上了小学和初中,有很多的回忆,是否让自己继续读高中?
   最近我也加入了微信的朋友圈,早晚时间都会在那里,大多数是转文章、图、视频,没有真实的自我写东东,都是在生活中现实中认识的朋友,你能展示在他们面前的只会是最好的一面......
    跳舞是现在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,五月份我们团代表哈市参加在广西举办的全国老年人舞蹈比赛,我们团队《军魂》《阿里郎》荣获金奖!高兴!因为有年龄限制,28人中只有4人可以小于55岁以下,我是在最后出发的前五天因队员中有一人母亲病重,她正好是4人内,我担任重!发图看我们玩的多快活!
   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5你好 下一篇:随意而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