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0篇

个人描述

人生本是一场戏,真诚,坦然面对,在博台上尽情演绎不同的角色,顺其自然,........

随意而写

2014-04-15 14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以前是第天上班开机后,第一要打开QQ看留言,第二是来到博中看博友,第三才是进入办公状态。而今,QQ开着只是为了办公,聊天的兴趣没有了,只是查看空间的更新、转发美文,再就是办公用的群常联系,现在的群可真的多呀,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小团队,还好 ,办公效率是提高了呀。
   现在大家都在玩微信,来博中的少了,我也是有空闲时间才来,自从才子病重,我更是来的少了。因才子每天的藏头诗就是单位的大事记......祝福才子早日回队!
  单位是否发生多大的事,与我无关了,我只要做好自己!
  今年团队又要参加一些舞蹈比赛,有省里,有东北三省的,看来又要忙了,忙并快乐!
  我放手一切,获得快乐无限,人家说我是仙,其实俺就是平平常常快乐女!
  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回来了 下一篇:随便写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